人氣 16530

「劣幣驅逐良幣」網友申訴爛頻道 打爆NCC電話

#政策 #居家 #NCC #段宜康 #Wakuwaku #Japan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黃晶琳/台北報導

有線電視萬年頻道表,網友也受不了,集體打爆NCC申訴電話,立委段宜康更在臉書直言,「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坐視爛頻道,是怠惰,容許劣幣驅逐良幣。」段宜康言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萬年頻道表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WAKUWAKU JAPAN可能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引發日劇迷關注,在臉書及PTT討論度都相當高,段宜康的發言也被多人轉載分享。

WAKUWAKU JAPAN可能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引發日劇迷關注。有線電視萬年頻道表動不了,美日韓媒體集團揚言退出台灣市場。 記者曾學仁/攝影

網友羅先生直呼,「WAKUWAKU JAPAN是在這爛有線電視生態系統中,唯十能看的頻道,而且是我個人選擇第一的頻道,等到FOX也退出,就可以退租有線電視了,只能轉向OTT了。」

羅先生更直言,原來中華電信MOD有WUKUKU JAPAN,「為了這個原因,我願意花錢裝固網。」

網友也湧入WUKUKU JAPAN臉書粉絲團,「拜託為了熱愛WAKUWAKU的粉絲留下來」。甚至有網友說,「拜託請不要撤出台灣!MOD我願意每個月多付50元給WAKU WAKU ,其他台可以刪掉沒關係!」

網友們除了打爆NCC申訴電話,也湧進NCC臉書粉絲團,直呼「NCC消極不作為,侵犯消費者收視權益」、「應將第四台頻道選擇權歸於收視戶,我們決定付費收看那些頻道,而非少數系統壟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