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6

寶雅第二品牌落腳屏東 寶家今年預計開2~3家店

#寶雅 #寶家 #五金百貨 #股王

工商時報記者 李麗滿/台北報導

百貨類股王、美妝連鎖龍頭寶雅(5904)在歷經一年多規劃後,集團第二品牌POYAHOME寶家首號店已確定下月3日於南台灣屏東潮洲登場。寶雅指出,寶家第一家店規模約300坪,品項高達3萬項,多數為居家五金類,預計今年內至少會開2~3家店。

寶雅第一季同店成長及營收均較去年同期成長,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店數達207店,全年維持展店30家目標,下半年將鎖定同店銷售成長較高的中部及北部拓展新店;而鎖定男性市場的居家五金百貨POYAHOME寶家,則提前於8月初登場。

 

 

寶雅強調,主要還是據點問題,以首號店屏東潮州店來說,位於屏東車站商圈人潮多,在此區塊還有其他同業包括小北百貨、光南、金玉堂等大型批發店等,競爭相當激烈。

除了開出第二通路品牌外,寶雅今年更首度推出集點換購活動,預估為期四個月的活動,可望帶動全年營收與獲利再創新高。據寶雅統計,光是第一個月就帶動客單價推升15%成長。

寶雅今年營運將持續優化五代店、增設彩妝區推動明亮的六代店,新店型持續拓展,至於未來是否寶雅、寶家一起開,寶雅認為必須視商圈需求,像是屏東潮州有一家寶雅,業績相當亮眼,寶家則針對在地需求開店,目前寶家尋點評估涵蓋全台,估計年內會開2~3家。

寶雅去年營收141億元、稅後淨利17億元,每股賺進17.5元,配息15.75元,均較前一年大幅成長近二成,寶雅強調,面對潮流多變環境,及氣候、人口結構改變帶來的衝擊,寶雅不斷透過市場定位差異化,提升服務力及發展高品質商品,以提高營運績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