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

大野狼來了!彰化稻草人藝術節15、16日登場 

#地方 #彰化 #稻草人 #望高瞭 #童話故事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農會舉辦「稻草人藝術節」,15、16日在田中鎮頂潭里「望高瞭」上場,中州科技大學景觀設計將可愛的3隻小豬、大野狼及小紅帽等童話故事融入稻草編織的裝置藝術,令人期待,稻草人裝置藝術至少展示1個月。

昨天在彰化縣府廣場暖身宣傳,農業處長黃碧海、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等人表示,今年活動將稻米農產融入藝術展示,也結合在地的青農與跨鄉鎮產銷班、家政班展售農產品。

台南善化糖廠製糖季昨天開工,維持甘蔗丟入生產線引道儀式。 記者周宗禎/攝影

黃碧海表示,彰化是稻米重要生產區,有最優質的台稉9號米,還有農村米食相關美食如菜頭粿、芋粿等,值得推廣,民眾可來農村看稻草人藝術,享用在地米食。

每年稻米收割後,成堆稻草丟掉很可惜,也成為廢棄物,農會才想出利用廢稻草作成裝置藝術,4年來年年讓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製作稻草人,讓大家眼睛一亮;今年主題除了有童話大野狼及小紅帽等,還有河馬、長頸鹿等約20座大型稻草裝置藝術,預期非常吸睛。

15、16日稻草人藝術節舉辦,田中火車站有接駁車,上午8點30分起到下午16點30分;第二天活動還有彩繪稻草人公仔、農產品DIY、童玩闖關遊戲、東森YOYO家族及在地團體表演等,田中農會也安排在活動場地旁種下10公頃以上的波斯花,可賞花兼拍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