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

北市繁華核心 羅斯福路三段最搶手 億級豪宅、小宅都賣翻

#冠德羅斯福 #大安MONEY #創意家行銷
台北訊
 
台北市羅斯福路有一段到七段,究竟哪一段最有價值性?購屋客指名入住的熱門地段,就屬羅斯福路三段最搶手,區內有台師大、古亭國小,人文書券氣息濃厚,捷運有台電大樓站、近建國、水源快速道路,交通機能成熟便利,其中羅斯福路三段更是北市頗負盛名的金融要道,逾20家銀行在此駐點,兼具居住、金融、學區、生活、交通等全方位機能,居住環境舒適宜人的條件下,吸引許多台師大畢業的高知識份子以及學界教授、企業主、律師、醫師在該區買房,凝聚了一群眼界相當、質感好鄰的優質客群。
 
現階段羅斯福路三段土地開發已飽和,要找到素地堪稱稀有難尋,目前線上僅有兩案包括億級豪宅「冠德羅斯福」以及小宅「大安MONEY」推出,由於地段實在太珍稀,加上本身產品力加乘下,近期兩案皆創下熱銷佳績,堪稱北市討論話題超夯建案。
 
羅斯福路三段鄰近師範大學、台灣大學,居住氛圍深具人文質感。羅斯福路三段鄰近師範大學、台灣大學,居住氛圍深具人文質感。
 
 
冠德羅斯福外觀模型。
冠德羅斯福外觀模型。
 
後疫情時代,企業主財富進行重新配置,資金回流首選錢進不動產,眼光更鎖定珍稀地段、產品具有價值性的豪宅出手,位居40米羅斯福路三段的「冠德羅斯福」,土地整合耗時長達20年,基地面積廣達733坪,建築四面臨路,稀有方正基地,規劃22層SRC新日鐵雙制震高規格建築,總戶數82戶,推出均質88坪、176坪3+1房產品,每坪開價135萬起,每戶總價1億3千萬。
 
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專案經理簡智敏表示,羅斯福路三段已無素地可開發,「冠德羅斯福」為區內線上基地規模最大的建案,且基地正對古亭國小永久視野,地段價值性高,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資金回流,該案也出現一波報復性買盤,光單月就狂銷6戶,成交比史上超高,2組就成交1組,甚至有企業主一口氣買兩戶合併,作為自住、置產及資產配置使用。
 
大安MONEY外觀3D透視與情境模擬圖。大安MONEY外觀3D透視與情境模擬圖。
 
「大安MONEY」位居羅斯福路、師大路口,規劃一期賦寓、二期璞寓案,主打捷運台電大樓站出站30秒就到家,坐擁生活交通繁華核心,規劃12~18坪及15~29坪1~2房產品,單層4戶與6戶,以同類型小宅產品,多半規劃十戶以上更為單純,學區為古亭國小、金華國中雙明星學府,吸引家長設籍為孩子搶先卡位,每戶總價1600~4000萬。
 
創意家行銷專案經理吳澤逸表示,「大安MONEY」光土地整合就長達八年,加上本案為大安區門牌,以及捷運出站就到家的便利優勢,地段具高度稀有性,全案規劃為小坪數宅,以總價來說,門檻不高,吸引捷運通勤族,以及置產包租公看中地段珍稀價值與高租金投報收益入手買房,也讓一期賦寓案銷售紅不讓,接待中心才剛八月底進駐就已接近完銷,二期仍相當熱銷,買盤持續湧入。
 
大安MONEY僅需步行30秒,即能抵達捷運台電大樓站。大安MONEY僅需步行30秒,即能抵達捷運台電大樓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