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

林義豐投票日可辦電音趴? 選委會:沒拉票不違法

#政策 #選舉 #電音趴 #林義豐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台南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福來爹」林義豐辦趴辦上癮,之後將再舉辦5場電音趴,其中一場是在投票日當天,引發是否違反選罷法的爭議。

林義豐昨天跟今天分別在台南安平及新營舉辦兩場電音趴,這是繼7月舉辦兩場電音趴之後,再接再厲,7月舉辦的時候因為遇到大雨,當時林義鑋表示要再補給大家兩場,沒想到昨天晚上他又宣布除了這兩場外還要再辦4場。

林義豐舉辦的電音趴吸引大批年輕人。(圖/本報資料照片)林義豐舉辦的電音趴吸引大批年輕人 本報資料照片

分別是11月17日周六在新營,11月23日周五在台南、新營各一場,11月24日投票日當天在台南,都將邀請百大DJ到場。

除此之外,他11月2號還將在北部舉辦一場北漂音樂節活動,把宣傳熱力拉到有眾多網友支持他的北部。

林義豐辦趴辦上癮,總計9場,其中一場還辦在投票日當天,引發是否涉及期約賄選、及違反投票日當天不能舉辦競選活動的規定。

台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姜琳煌表示,林義豐雖然舉辦多場電音派對,但是對象並沒有限定只有台南人才能夠參加,而且也沒有在活動當中要求一定要投票給他,沒有對價關係,因此並不違反選罷法。

此外據他了解林義豐11月24號投票當天的電音趴活動,下午5點才開始,投票4點已經結束,因此並不算選舉活動, 所以也不違法。

林義豐則表示,舉辦電音趴主要是給年輕人一個舒壓的機會,為了回饋社會而辦,與選舉無關,24號這一場特別挑在投票日、投票結束後,展現他的誠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