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

住警器發生作用 彰化線西祖孫從火場逃生僅受輕傷

#住警器 #火災 #住宅火警 #逃生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二段今天中午發生住宅火警,火苗疑從一樓竄起,66歲陳姓屋主聽到住警器響起,偕同16歲陳姓外孫,及時從二樓躍下,幸好只受到輕傷,送醫並無大礙,消防局據報趕往搶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撲滅。

 

彰化縣消防局是在今天中午12時57分,受理線西鄉中央路二段發生兩樓半住宅火警,立即調派鄰近消防分隊13輛消防車部、3輛救護車趕往搶救,燒毀樓下約 25平方公尺空間,未延燒到二樓。

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二段16日中午發生住宅火警,造成兩人受傷,幸好並不嚴重。圖/消防局提供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二段16日中午發生住宅火警,造成兩人受傷,幸好並不嚴重。圖/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指出,火警發生時,66歲陳姓屋主與16歲的劉姓外孫,聽到住警器響起,分別從二樓跳下逃生,陳姓屋主右上臂受到灼傷,外孫則受擦傷,在送往彰化基督醫院救治後,均無大礙。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說,陳姓屋主及他的外孫在此次火警中,能及時逃生,主要是住警器發生作用,且能當機立斷逃生,建議民眾踴躍裝設,能及時獲得提醒,以利逃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