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3

促轉會無法無天自詡東廠 主導者張天欽請辭止血

#張天欽 #政策 #促轉會

聯合報 記者連珮宇╱即時報導

行政院促轉會內部會議言論遭媒體曝光,不僅自比「東廠」,更表示要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除垢」。促轉會淪政治打手,發言者副主委張天欽已向主委黃煌雄口頭請辭。行政院表示,收到其請辭公文,將即刻依照相關程序辦理。

准辭與否?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他自己提出來的話,那當然」。Kolas強調,行政院的立場從來沒有改變,認為轉型正義是台灣當前非常重要的工程與課題,不應該牽扯選舉或政治,行政院對於促轉會相關不適當發言感到遺憾,且非常不認同。

Kolas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張天欽的請辭公文,但收到就會依照相關程序儘速辦理。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請辭獲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請辭獲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