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3

好房網TV/選舉年怎麼買屋? 專家戳破「新聞假議題」

#選舉 #打房 #政策 #買房 #市場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政府的打炒房政策頻出,遇到這種情況時,民眾應該如何把握最佳買房時機?避免踩到雷?專家對此分享自身觀察,分析政府政策以及市場走向,想了解民眾不容錯過。
 
房產專家Sway在最新一集《Sway說》上指出,選舉年就是打房年這點基本上毫無意外,3月17號央行終於宣布升息,民眾將會發現到報章雜誌開始報導,「房東一聽到升息就馬上漲房租」、「升息趕快買房子」等議題,Sway將以自身案例,向各位解析其認為這議題並不可信的真正原因!
 

 

今年是選舉年也是打房年,政府的打炒房政策頻出,遇到這種情況時,民眾應該如何把握最佳買房時機?避免踩到雷?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專家認為,內政部祭出史上最狠打房政策,若以寧可錯殺不可錯放的雷厲風行,自然較能收亂世用重典之效。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至於針對為什麼政府不連續升息來打房呢?升息跟打房有無必然的關係?房產專家Sway表示,台灣房市炒作最高峰,都是在利息非常高的時候,如果你今天真的有錢要去炒房,才不會在乎這稀少的利息,所以升息跟打房,事實上是沒有完全劃上等號的。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好房網TV最新一集《Sway說》「選舉打房年怎麼買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