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6

北市匡列7人!柯文哲:若現1不明本土 將取消百人活動

#柯文哲 #居家隔離 #匡列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桃醫群聚擴大匡列居家隔離者,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傍晚在臉書表示,面對市政,沒有統計,就沒有統治;面對疫情,沒有數據,就難以控制。北市26日中午新增匡列7人,市府立刻發送居家隔離通知書,並一併調查,是否還有其他符合條件的擴大居家隔離者。
 
柯文哲也提到,所有從部桃送到台北的隔離者,在14天隔離期滿,無論是從負壓病房移到普通病房、或出院之前,都必須再採檢, 確認陰性才能移動,北市府用最嚴謹的態度,防止疫情擴散。
 
柯文哲26日傍晚在臉書表示,面對市政,沒有統計,就沒有統治;面對疫情,沒有數據,就難以控制。圖/引用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26日傍晚在臉書表示,面對市政,沒有統計,就沒有統治;面對疫情,沒有數據,就難以控制。圖/引用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說,北市府早在去年10月就制定防疫三階段,只要出現1例不明感染源的本土個案,百人以上的活動、老人共餐、商圈活動、親子與醫療院所等,將停辦或管制。若每週新增15例以上確診,場館將關閉,並啟動異地或居家辦公。若短時間內北市出現1000例以上個案,市府會採取更大規模的停班、停課及相關管制措施。
 
柯文哲說,指揮中心周日晚間宣布要擴大居家隔離匡列名單之後,台灣各縣市都繃緊神經,準備與時間賽跑,北市也準備啟動各項應變計畫 。
 
柯文哲表示,原本從部桃送到台北,需居隔的病患或接觸者有44人。現在綠區改紅區、感染擴大後,今中午中央新增北市有7人納入匡列。北市府立刻發送居家隔離通知書,並一併調查是否還有其他符合條件的擴大居家隔離者。
 
柯文哲說,早在去年十月,北市就制定防疫三階段,若出現1例不明感染源的本土個案,百人以上活動、老人共餐、商圈活動、親子與醫療院所等,將停辦或進行管制。確切資訊、適當部署、STEP BY STEP 。「我們將戰勝疫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