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5

狗咬人 清潔隊抓…換來民眾罵

#地方 #布袋 #野狗 #收容所 #嘉義 #流浪狗 #清潔隊 #安全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最近發生多起野狗咬傷人事件,公所清潔隊為確保鎮民安全,辛苦加強捕抓野狗,卻有民眾抱怨清潔隊員太殘忍;清潔隊員說,他們為了捕野狗經常跑得氣喘吁吁,換來的竟是抱怨,心灰意冷的說「難道人不如狗?」

布袋鎮清潔隊員這陣子加強捕抓野狗,相當辛苦,卻有少數鎮民抱怨太殘忍。 (記者黃煌權/攝影)

這陣子經常可見布袋鎮公所的清潔隊員,分持狗網在市區捕抓野狗,獲得多數鎮民肯定。隊員指出,野狗愈來愈多,且有民眾、員警反映有人相繼被咬傷,約1個月前,每天早上8至11點、每次至少出動8名隊員到市區捕抓野狗,再送到民雄鄉的臨時動物收容所。

布袋鎮景山派出所員警說,日前有1名年約50歲男子,在派出所後方被1隻黃色野狗咬傷腳部,派出所擔心這隻野狗再咬傷人,向公所反映,要求捕抓;另有民眾說,後寮路有隻黑色野狗,只要看到陌生人就追,經常差點咬傷路人,同樣求助清潔隊。

清潔隊員指出,捕狗非常辛苦,有時要合力圍捕,或者追上數百尺,每次下來個個都氣喘吁吁,卻有民眾抱怨他們太殘忍,甚至要求他們將捕獲的野狗放了,讓人心灰意冷。

隊員說,1個多月來,每天至少捕獲5隻野狗,不僅降低野狗咬傷人的機率,也改善鎮內的環境衛生,對於少數民眾的抱怨,他們已不那麼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