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3

蘇貞昌:A7問題已解決 不必再噴口水

#蘇貞昌 #A7合宜住宅 #合宜住宅 #汙水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因近期A7合宜住宅汙水排放問題成為焦點,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昨晚在新莊福營國中辦說明晚會,卻引發國民黨和市府反彈。今天他受訪則輕描淡寫表示「A7住宅汙染2年,現在我們把它解決,這是好事情,事情已經解決就很好,不必再噴口水了」。

新北市府今早發新聞稿指蘇貞昌為個人選舉考量汙衊基層公務員,蘇也僅表示「解決汙染問題應該是市民之福,希望不要再噴口水」。造勢晚會中有議員參選人穿國民黨背心過去,他則表示不知情。

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表示,A7住宅汙染案已解決,不必再噴口水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表示,A7住宅汙染案已解決,不必再噴口水

另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提出「居住安全重要性超過居住正義」說法,也認為不該老是被居住正義的民粹綁架,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為此向侯下戰帖要求辯論。蘇貞昌認為居住安全、居住正義都是未來要推動住宅政策須重視的問題,都要並重,這不是零和的問題,他覺得黃國昌提出的質疑,是「侯先生」應該要說清楚。

侯友宜另表示8月時會和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共推政見,各界也密切觀察雙北市長何時連線。蘇貞昌未直接回應,只說「我們會從各個選戰方面來走,未來各方面都有會動作,到時候會再告訴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