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7

台北好好玩 擠身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第16名

#寰宇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觀光 #旅客消費 #店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暑假是旅遊旺季,今年你打算飛往哪個城市呢?也許你正計畫前往某個國度,但有更多的旅客正在飛往台北的旅途上。一項最新的「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台北連4年擠入前20強,今年名列第16。

西門町近年港韓自由行遊客變多,熱門美食小吃客人絡繹不絕阿宗麵線

萬事達卡調查「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MastrCard Worldwide Index of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台北市過去6年每年以平均14.9%的遊客成長率,連續4年擠身全球前20名最佳旅遊城市,今年在國球132個旅遊城市中排名第16名。除了遊客人數增加,遊客消費力也很驚人,平均每人花費1417美元(約新台幣4萬2500元),排名第3,比紐約、東京、巴黎更勝一籌。

至於第一名的冠軍寶座由英國倫敦奪下,曼谷、巴黎名列2、3。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前20大中,亞洲城市占了5名,可見亞太地區的崛起的力道強勁,其中台北的遊客成長率又領先東京、曼谷與首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