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4

買房勝買股? 金管會:說法「不恰當」

#證交所 #營建署 #房市 #金管會 #台股 #實價登錄 #多空 #政策

劉宗志/台北報導

針對內政部營建署長葉世文提出「投資房市比股市好」,昨天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在立法院財委會回嗆,此說法「不恰當」。他強調,台股殖利率仍有4%以上,在美國大選底定後對股市應是正面影響,也會持續注意台股量能變化。

營建署長昨發表「投資房市比股市好」的發言,遭到金管會主委批不適當(圖/翻攝自Google Map)

葉世文日前指出,2016年前政府不會實施實價課稅,在低利環境下,未來十年仍是投資房市好時機,他還指出九成個體戶投資股市都賠錢。陳裕璋針對此言論,頗不以為然地表示,此說法「不恰當」。

他指出,近來台股低量,金管會一直都有關注,也會適時採取必要措施,像是鼓勵證交所、櫃買中心舉辦績優公司業績說明會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