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2

連中大獎 這家彩券行超旺

#地方 #桃園 #彩券 #刮刮樂 #風水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楊梅市彩券行1周內刮出2次百萬大獎!大成路大金彩券行4日有1名阿兵哥玩刮刮樂刮中100萬獎金,9日又有名50多歲女上班族刮出500萬元大獎。彩券行鄧姓女老闆開心的說,半年多前有風水師稱讚該店風水好,沒想到真的連開大獎!

恭禧楊梅市大成路大金彩券9日刮刮樂刮出500萬元首獎,鄧姓女老闆開心拿著客人刮中獎券的影本合影。(記者林駿剛/攝影)

昨下午5時許,刮出首獎500萬的女得主,悄悄來到彩券行,趁賀客盈門混亂之際,偷偷塞給女老闆一個厚厚一疊的大紅包。她一眼就認出,但不敢說出,打開紅包袋喜見2萬6000元。這名幸運得主告訴女老闆,將拿這筆錢清償房貸及做子女教育基金。

「今年我們真的運氣很旺!」女老闆喜出望外地說,上周六一名軍人玩超級大紅包刮出百萬獎金,才隔幾天,又有名婦女玩「五福臨門」彩券,竟刮出首獎500萬,讓她以為是在作夢!

60多歲常客退休彭老師說,他到店裡消費多年,也常常中些小獎,所以才持續上門,期待有天能換他中大獎!他直誇大金彩券「真是旺地」,加上鄧老闆為人親切經常笑臉迎人,財神爺才會常常找上門來,相信不久更能在開紅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