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6

助孕金鏟子神 老外也驚奇

#地方 #祝孕 #金鏟子 #頭香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10日發送「傳奇祝孕金鏟子」,清晨5點不到就吸引上百人排隊,搶得頭香的許小姐前天11時就前來排隊,搶到第一支金鏟子,全家都期待能夠盡快增產報國;來自義大利的富立歐也到場分享金鏟子如何讓他一舉得女,直呼驚奇。

新莊王姓夫妻結婚3年多遲遲沒有消息,2015年領到金鏟子後在去年生下雙胞胎。(葉德正翻攝)新莊王姓夫妻結婚3年多遲遲沒有消息,2015年領到金鏟子後在去年生下雙胞胎。(葉德正翻攝)

10日上午市府大廳擠滿許多年輕夫妻排隊領鏟子,新北市府祕書長許育寧說,金鏟子諧音「緊產子」,先前市長朱立倫參加完動土典禮,都有許多人拿金鏟子找他簽名,神奇效果不脛而走,市府2012年起製作金鏟子,並由註生娘娘的加持,送給民眾助孕。

許育寧說,金鏟子長69公分象徵富貴,紅色握柄象徵鴻運當頭,中段原木16.2公分象徵添丁,獲贈金鏟子的聯合婚禮新人,成功受孕者達4成以上,也要大家趕快生子領一胎2萬元的生育獎勵金。

活動現場更邀請3對領取金鏟子如願生子的夫妻現身說法,家住土城、義大利籍的富立歐和太太梁小姐,結婚3年遲遲沒有消息,前年領得金鏟子後,隔年就順利升格為新手爸媽,富立歐直說不可思議。.

搶得頭香的許小姐說,結婚1年多都未能懷孕,也試過中藥調理,就是沒有好消息,媽媽一知道市府發放金鏟子,心急前一晚就先跑來市府排隊,希望能盡快增產報國。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依民間習俗,可選定良辰吉時將鏟子放在床下,若想求生男就正面朝上、求生女則正面朝下,詳細金鏟子使用方法,可上民政局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