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

苦盡就要甘來 單親媽遇死劫

#單親媽 #車禍 #台南 #暴衝 #地方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一場車禍,造成兩家人難以抹滅的悲痛。離婚3年的鄧姓單親媽媽,為幫長子慶祝18歲生日及陪女兒考試,專程從台中回台南,卻遭逢死劫;肇事的林女3年前才買車,放假總愛開車出遊,這次出遊卻意外撞死人,林父淚嘆「害別人家庭破碎,怎麼辦?」鄧女家屬說,鄧是低收入戶,很擔心2子女未來生計要如何照顧。

林女座車猛烈撞擊超商玻璃,保險桿都掉落,鄧女則被夾在中間倒地,當場已無生命跡象。(曹婷婷翻攝)林女座車猛烈撞擊超商玻璃,保險桿都掉落,鄧女則被夾在中間倒地,當場已無生命跡象。(曹婷婷翻攝)

拉拔長子 前天滿18歲

鄧女和前夫育有一對兒女,長子前天剛滿18歲,女兒今年要升高一,因不滿丈夫沒有責任感,3年前選擇離婚,獨力撫養兒女,家境不好,原在台南某綠豆湯店工作,但因右手腕長期固定姿勢造成韌帶受傷,因胞兄在台中開餐飲店,為了賺錢,1年半前選擇隻身到台中打拚。

鄧女的女兒雖有輕微發展遲緩,但非常懂事,平日與鄧女丁姓表姊生活在一起,長子則與外曾祖父同住,協助照顧長輩生活起居。鄧女即使忙碌,每晚一定跟兒女視訊,放假就回台南,好不容易拉拔兒子成年,她卻意外身亡。

鄧女有愛 老天太殘忍

家屬不捨說,鄧女很有愛心,認養2隻貓咪,臉書也都po貓咪相關訊息,她還與女兒約定把頭髮留長,捐給愛心團體,如今已不可能,「這麼善良的人,老天爺怎忍心讓她發生這種事。

」肇事的林品瑄是高雄人,在旗山地區的醫院擔任櫃台人員,單身未婚的她,每到放假就會開車出遊,昨天打算到台南市安南區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一早獨自駕車北上,在距目的地2公里處的超商倒車撞死人。

事發後林女怕家人擔心,不敢告知出事,直到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母親來電直覺女兒語氣有異,追問之下才知女兒闖禍。

林父哀:害人家庭破碎

林父在派出所外守候,擔心落淚說,「誰都不願發生這種事,這一撞,害別人家庭破碎,該怎麼辦?」他說,女兒不是莽撞的人,放假偶爾也會載爸媽出遊,開車都很注意安全,他說,女兒內心的煎熬,會折磨她一輩子。

林女胞弟則說,姊姊開車速度很慢,算是小心翼翼的人,實在想不通怎會撞死人?由於林女家屬質疑車子是否故障暴衝?警方表示,林女座車車齡約10多年,肇事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車輛暴衝,須待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