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7

五月天2020北市跨年? 相信音樂透露「規劃中」

#地方 #台北 #五月天 #跨年 #相信音樂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20年台北跨年晚會,上市公司必應創造主標取得承辦權,這也是首度由非電視台得標,而必應創造又有「五月天御用團隊」之稱,換句話說,五月天留在北市府跨年演出機會將大大提昇,談到年底跨年的開唱計畫,相信音樂也表示:「目前行程還在規劃中,有消息會官方宣布。」

台北市政府自2004年以「臺北最HIGH新年城」定名後,過去曾有超視、中天、三立、華視,以及累積承接超過10年的TVBS電視台承辦,承辦單位皆為電視台。今年北市政府在標案上首度採取製播分離的形式,期望將舞台節目內容的專業與轉播宣傳專業做優化分工,達到最高品質的跨年體驗。

五月天留在北市府跨年演出機會將大大提昇。五月天阿信。(取自阿信臉書)

必應創造以「跨界CROSSOVER」作為整體設計核心,除了舞台表演的內容大膽玩跨界外,同時也應用在周邊系列活動與社群行銷中,超越時間、區域、專業領域的界線,全新的開創與嘗試,獲得臺北市政府信賴,首度以非電視台之姿取得「2020臺北最HIGH新年城」承辦權。

必應創造執行長「洋公」周佑洋表示:「我們參與過多年臺北跨年晚會的硬體統籌,對於臺北跨年晚會也不算陌生。這麼多年來,總覺得我們可以做的可能更多一些,更仔細一些,更美好一些,夢可以更大一些。」而洋公與五月天合作多年,默契或情誼都是相當深厚,不管是挺關係企業或兄弟情,也大大提昇五月天留北市跨年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