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17

「和妳最好的也害妳最深」 瑪莎媽勸阿翔要反省

#五月天 #瑪莎 #阿翔

聯合報 記者王宏舜╱即時報導

樂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母親李紫涵,懷疑先生張茂樹與吳姓婦人關係曖昧,透過臉書散布先生與吳婦有不正常關係的言論,被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台北地院認定不構成犯罪,判她無罪。高等法院今行準備程序,李紫涵與吳女都出庭。李步出法庭時說「跟妳最好的人,就是害妳最深的」;她也希望出軌的阿翔「應反省一下」,認為家庭、孩子最重要。

李紫涵2017年4月兩度向臉友發文稱「我生病了妳也知道,卻乘機來勾搭我老公」、「我擔心那些債權人會要她找保證人,她才會來勾我老公,設局」、「我視她是朋友她卻作出禽獸行為」、「老公的錢也全被我沒收了,現在每天只給他1千元吃飯,她要的話繼續借她玩」等。

樂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母親李紫涵也希望出軌的阿翔「應反省一下」,認為家庭、孩子最重要。

檢察官偵查認為,李紫涵指射的對象是吳姓婦人,她明知吳婦的財務狀況及感情狀況僅涉私德而與公益無關,卻以臉書傳述誹謗內容,依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李紫涵。

北院審理時,李紫涵承認以臉書私訊相關內容給張姓、王姓臉友,也到另一名郭姓男子的辦公室談及相關內容,但否認誹謗犯行,她辯稱,只是想詢問吳女的財務狀況如何,因擔心張茂樹被騙簽本票,且是個別以臉書私訊給臉友,沒有散布於眾。律師說,當時李女因胃癌開刀、住院化療,化療結束後,發現張茂樹與吳婦有聯絡,因擔心才去尋求朋友協助,希望吳女不要再繼續接觸張茂樹。

法官調查,李紫涵LINE吳婦「我跟他們發布妳勾搭我老公,還牽扯到金錢」、「兩狗男女的對話赤裸裸的現在大家面前被當笑話看,可恥!」。不過,李紫涵沒和臉友以外的人傳述內容,判她無罪。

高院今開庭,現場秀出李紫涵與張姓、王女臉友的對話,李婦說「吳○○勾搭了我老公,只想事情不要再發生在別人身上」,張女回答「妳老公都承認嗎?」。李紫涵氣說,檢察官指這些事與公益無關,但這明明涉及公共利益、社會價值,對方約老公夜遊,甚至半夜12點都還在約,丈夫「不堪折騰」。

李紫涵說,和吳女是十多年的朋友,但這十年來看過對方攀搭過2個有婦之夫,還索分手費,她擔心自己的家庭,因此才向其他人詢問吳女的狀況,詎料臉友和對方是同夥的,甚至威脅「妳的兒子很多錢可以賠償」。律師說,檢察官指控的行為發生在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間,僅跟3個人透露,若真要誹謗,大可散布於眾。

法官整理爭點,為「究竟有無檢察官指控的誹謗與散布犯行?」。吳姓婦人則表示,李紫涵今天繼續再誹謗我,她說的與事實不合。

李紫涵語重心長地說,阿翔的妻子選擇原諒,她認為「就選擇原諒啊,日子還是要過,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這樣子吵架不是辦法」;她了解「小三」的犯案動機,叮囑「身邊的朋友要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