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嚴凱泰追思音樂會 好友緬懷

#嚴凱泰 #裕隆 #地方 #追思 #陳莉蓮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昨(25)日為已故執行長嚴凱泰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 凱泰音樂會》,邀請1,400位嚴凱泰各界好友、集團合作夥伴、企業同仁、車輛產業同業、產官學研夥伴一同追思緬懷他生前精彩生命路程。

音樂會尾聲,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帶領決策委員一同上台向來賓致意。嚴陳莉蓮說,嚴凱泰是溫暖慈悲的人,是同仁心目中的好老闆 、令人尊敬的企業家,更是孩子心中的好父親。

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中)帶領決策委員上台,宣示將完成嚴凱泰國車國造的未竟使命。 裕隆/提供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中)帶領決策委員上台,宣示將完成嚴凱泰國車國造的未竟使命。 裕隆/提供

她希望儘可能將完整的嚴凱泰呈現給大家追憶,大家來看嚴凱泰是支持她最大力量,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成就嚴凱泰精彩人生。

裕隆集團表示,嚴凱泰擘劃成立總管理處,建立企業永續經營的管理機制,未來將收起情緒,化思念為動力,繼續往前,集團運作將繼續依循這個體制,由嚴陳莉蓮與決策委員會成員,繼續帶領集團向前邁進,完成嚴凱泰未竟的使命。

嚴陳莉蓮以預錄好的費玉清歌曲「白雲常在天」在現場播放。而嚴凱泰的女兒Michelle讀出〈給爸爸的一封信〉,表達出父女情深、失去父親的慌亂與傷心,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參加嚴凱泰追思音樂會的人員除了裕隆關係企業重要幹部,還有政商界人士包括馬英九夫婦、連戰夫婦、前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車界大老如和泰車總理蘇純興、國瑞汽車總經理林永裕、福特六和總裁朱忠園等。

此外包括欣陸投控董事長殷琪、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台玻董事長林伯豐、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台泥集團董事長張安平等企業人士都前來表達對嚴凱泰離世的不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