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

統一發票大獎花費不到百元 兩大超商開出千萬得主

#統一發票 #理財 #財政部統一發票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財神到!統一發票2018年11、12月中獎號碼25日開出,國內兩大超商7-ELEVEN跟全家都開出千萬大獎!有趣的是,超商千萬得主消費金額都不超過100元,其中金額最低的是在小7花27元買一瓶鮮乳,就幸運中最大獎!

7-ELEVEN昨公布最新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共3名1,000萬特別獎得主,分別位在高雄岡山、新北中和、新竹市東區,消費金額分別是95元、35元、27元,其中,27元只買一瓶鮮乳、35元則是買麵包,都是食品類。

國內兩大超商7-ELEVEN跟全家都開出千萬大獎。(圖/中時資料照片)


背景圖片圖/本報資料照片

全家也開出1組1,000萬特別獎,中獎者在台北市北投區明德店,購買全家自有品牌「媽媽煮藝」經典鍋貼與光泉茉莉蜜茶,總共只花60元。

其他獎項部分,7-ELEVEN也開出3名200萬特獎得主,分別位於新北新莊、嘉義市西區、台中市西屯區,消費金額也僅有100元、30元、64元,主要購買飲料跟麵包。

全家也有1組200萬元特獎在高雄孟文店開出,另有頭獎20萬元共3組,分別在大雅好神店、台東關山店、雙林店,其中大雅好神店一名消費者只花3元影印就中了20萬;台東關山店消費者則購買2支全家Fami霜淇淋就幸運中獎。

此外,超市龍頭全聯也開出1張1,000萬特別獎,位於三重集美門市,消費者花330元購買生活泡沫紅茶、阿華田麥芽牛奶、波蜜果菜汁、御茶園四季青、孔雀香酥脆香魚、統一純喫茶綠等食品類。

值得一提的是,為吸引顧客到店兌換中獎發票並消費,全聯跟7-ELEVEN都推出獎金儲值限時加碼回饋。全聯表示,即起統一發票五獎、六獎可到全聯兌領,為鼓勵消費者將獎金金額直接儲值到福利卡,特別推出福利卡紅利點數加贈活動,回饋率1%~2.4%;小七也祭出兌換獎金儲值餘額卡或icash 2.0,就享5%儲值金及OPENPOINT點數回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