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71

遊樂園稽查不合格率竟7成…這間你來過?

#地方 #遊樂園 #消保處
好房網News記者巫惠淳/整理報導
 
炎炎夏日,最熱門的消暑場所就屬遊樂園!行政院消保處為保障民眾前往遊樂場的安全和消費權益,聯合稽查國內7家大型遊樂場所,赫然發現不合格率竟高達7成,更有2家知名樂園出現2項不符合規定的事項,僅有2家安全過關。
 
在消防管理方面,僅六福村1家不合格,原因為餐廳探測器用塑膠袋包覆,恐有安全疑慮。衛生管理有義大世界、麗寶樂園不合格,廚房未符合食品衛生規範。另外,商品標示方面,除了花蓮海洋世界不及格外,義大世界及麗寶樂園都因標示不齊而再次亮紅燈。
 
義大遊樂園的摩天輪。(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義大遊樂園的摩天輪。(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消保處指出,目前已全數改善完畢,未來將由主管機關督促地方政府,進行不定期查核,違規業者也列入加強查核名單。此外,高空遊樂設施停止運作時的應變程序,因目前無相關規範,僅由各家業者自訂處理程序,落實安全。消保處提醒消費者,赴大型遊樂園首重安全,最應注意逃生路線,購買商品也須看清相關標示,以免損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