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邱鏡淳發年金 鄭永金倡建設

#政策 #地方 #邱鏡淳 #鄭永金 #老人年金 #建設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2日陸續成立新埔、關西競選總部,包括黨籍及無黨各級候選人都到場站台,邱鏡淳再次跟鄉親掛保證,明年一定要持續發放符合公平正義原則的老人年金,不拖不欠。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中)2日搶攻溪北地區,並極力爭取湖口鄉張、范兩大宗親的支持。
 

另名縣長候選人鄭永金昨則搶攻溪北地區,並為現任湖口鄉長轉戰縣議員的候選人張春鳳站台,同時爭取地方大姓、張、范宗親的支持,鄭永金強調,王爺壟區段徵收是他任內所推動,當選後則將興建國民運動公園等公共休閒設施,強化湖口鄉的建設發展。

邱鏡淳新埔、關西聯合競選總部服務處昨天先後成立,有包括黨籍候選人陳英樓、賴江海、范曰富、劉良彬、陳耀湘以及無黨籍的林保祿、曾錦祥、吳發仁、嚴永秋、陳玉蟾、羅吉燾等人都站台力挺,肯定他對地方的貢獻。另外,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副主委鍾萬梅也到場支持,並致贈好彩頭。

他說,近來有耳語造謠,並指邱鏡淳連任後不發老人年金,強調選舉不要抹黑要牛肉,保證當選後,持續以公平正義原則按時發老人年金,且新竹縣議會已經通過9.4億元的老人年金預算,明年一定持續發放。

鄭永金表示,湖口鄉是新竹縣第3大鄉鎮,因應12年國教,他當選一定強化教育軟硬體建設,湖口高中擴大招生,讓湖口和新豐的學子能就近讀書,更重要的是加速完成工業區及國軍營區撥用土地增闢替代道路,紓解分流中山路、中湖路上下高速公路及湖口工業區車潮,解決湖口交通問題。

鄭永金也強調,未來將會促成興建「省道台31線由台66線延伸至台1線段改善工程」,建構大湖口交通便捷網,讓湖口鄉暢行無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