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84

MLB世界冠軍得主 韋蘭德夫妻比佛利新居曝光

#居家 #韋蘭德 #阿普頓 #MLB #太空人隊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台北報導

MLB世界大賽剛落幕,由休士頓太空人隊奪下今年的世界冠軍。陣中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近日才剛與另一半,名模阿普頓(Kate Upton)結婚,他倆在比佛利購買的高達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的豪宅即遭媒體曝光。

阿普頓與韋蘭德的豪宅臥室照。(圖片擷取自The Daily Want)阿普頓與韋蘭德的豪宅臥室照。(圖片擷取自The Daily Want)

兩人的豪宅位於比佛利,鄰居有知名影星馮迪索(Vin Diesel),以及搖滾貝斯手西蒙斯(Gene Simmons),這座豪宅裡共有5間臥室、6間浴室,一座網球場,一座游泳池,一個按摩浴缸以及一座池塘。

韋蘭德與阿普頓從2011年在一起至今,原本就預計要在今年結婚,儘管婚禮與冠軍遊行撞期,韋蘭德還是選擇與愛妻在義大利共結連理。韋蘭德目前的合約是他在2013年簽下的一紙1億6200萬美元的合約(約新台幣48億),根據富比士評估,阿普頓一年能賺進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