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7

開發崎頂遭質疑 劉政鴻澄清

#地方 #崎頂 #國有地 #承租戶 #劉政鴻 #開發案

陳慶居/苗栗報導

竹南崎頂產業園區開發案無端淪為竹南鎮長補選的政治議題,苗栗縣長劉政鴻廿五日率工商發展處長沈又斌出面說明,斥為選舉花招並提出嚴正抗議。劉政鴻強調,開發案一定按相關程序進行,維持開發區土石方平衡;目前也正蒐集區內地主、承租戶及佔用戶相關資料,會兼顧當事人權益,創造雙贏局面。

苗栗縣長劉政鴻強調,崎頂開發案一定按相關程序進行。(圖/取自苗栗縣政府網站)

民進黨徵召的竹南鎮長補選候選人李震華,前天與立委吳宜臻舉辦產業園區國有地承租戶權益協調會中,質疑產業創新條例為財團而設,怕將來淪為「假開發、真挖沙」後果。

劉政鴻對此說法表示遺憾與氣憤。他說,竹南科、銅鑼科開發帶動發展有跡可循,崎頂產業園區也要開發才能帶動地方發展,整個開發案不會有土石外運,會維持土石方平衡,候選人不能為了選票汙衊行政單位,若內容確有打擊行政單位形象,不拆除提告。

沈又斌表示,開發案是旗艦計畫之一,前年進行先期可行性評估,依產業創新條例等法規由縣府委託民間機構開發,去年進行招商,七月與順天建設簽訂開發契約,預定近期完成計畫書、辦理公聽會及說明會後,再依程序提送可行性規畫報告及開發計畫書等資料,由工業局、內政部及環保署審議。

他說,開發計畫依法且按部就班進行,也會兼顧相關人士應有權益,創造雙贏局面是最高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