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1

燈會不想南投人擠人 彰化燈會動態展聲光效果十足

#燈會 #台灣燈會 #彰化燈會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馬年台灣燈會就在南投市中興新村舉行,不想到南投人擠人,可以到彰化市公所主辦的「2104台灣彰化燈會」觀賞藝術花燈。彰化市長邱建富11日說,今年的主燈「一馬當先駿馬獻瑞」,首度嘗試動態表展示,保證令人驚艷,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燈會不想南投人擠人 彰化燈會動態展聲光效果十足
 
彰化市公所舉辦的「台灣彰化燈會」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8年,展期從2月12日到3月2日止,主活動則在元宵節當天舉行聯歡晚會,由於元宵節適逢西洋情人節,公所安排偶像歌手向蕙玲、張心傑、阿喜等人現場演出,與民眾共度浪漫情人節。
 
邱建富強調要看花燈,到彰化藝術館,保證讓您驚艷,今年主燈「一馬當先駿馬獻瑞」除了以馬為主造型外,首度嘗試動態表展示, 主燈馬匹會配合音樂躍動,聲光效果十足。邱建富說,馬年主燈以獨角獸為主燈設計主軸,身旁伴隨五彩祥雲,還有象徵福氣的葫蘆,顯示彰化市的獨特性。
 
此次主燈以幾何圖形結合各式異材質,搭配3D七彩炫光板,外觀耀眼且具科技感,主燈馬匹會配合音樂躍動,葫蘆也會適時噴出煙霧,增加燈光呈現效果。以台灣燈會主燈規格製作本次彰化燈會主燈,藉此行銷彰化觀光產業,與民眾同慶新年,呈現元宵佳節團圓的熱鬧盛況。
 
主辦單位指出,去年台灣彰化燈會吸引超過10萬名民眾參與,今年則有來自全國各級機關學校暨團體共41個單位,約150件花燈競賽作品在藝術館暨週邊廣場、利和停車場展出。另外,開幕晚會將於12日晚上7時起於彰化藝術館舉辦,活動結束後發送小提燈及摸彩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