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0

不畏美升息干擾 REITs長期表現仍看俏

#理財 #寰宇 #美國 #升息 #REITs #高風險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今年最重要的財經事件,莫過於就是美國聯準會升息,何時升息、幅度高低都是市場關注的焦點,且據今年全球主要區域不動產與REITs指數表現發現,1月漲勢凌厲的MSCI美國REITs指數出現獲利賣壓而下跌,反觀日本東證一部不動產指數最佳。但專家表示,雖然美國升息會對不動產產業造成短暫震盪,不過全球不動產仍穩步向上,REITs後市續看俏。
 
專家表示,即使美國升息會對不動產產業造成小幅影響,但REITs後市續看俏。(翻攝自ireitinvestor)
 
REITs(翻攝自ireitinvestor)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觀察過去三次美國升息前3個月與6個月,富時歐洲/美國不動產協會已開發國家指數平均漲幅達17.4%與8.3%,優於MSCI世界指數的7%與4%,且升息期間表現亦優於全球股市,顯示美國升息無礙全球房地產REITs長多行情
 
元大寶來全球不動產證券化基金經理人吳宗穎也說,判斷今年中美國將會升息,資金未來將自高風險市場持續撤出,市場動盪將加劇,但REITs市場表現相對抗跌,短期整理後將續走長多格局。野村全球不動產證券化基金經理人葉菀婷則建議,美國升息對REITs指數走勢將構成干擾,因此建議以全球型不動產證券化布局,不單押特定國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