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8

振興經濟新潮又好玩!新北首創露天汽車電影院

#露天汽車電影院 #新冠肺炎 #解封 #地方 #三重觀光市集 #停車場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新北首創露天汽車電影院13、14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旁三重觀光市集南側停車場隆重登場,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感受新鮮有趣的觀影氛圍,期待新潮的休閒娛樂方式,帶動經濟蓬勃發展,讓人潮回流、刺激買氣,創造疫後消費新生活。
 
新北振興首部曲「青春電影YA!」正式開播,首日特別播映在新北市東北角取景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藍正龍導演也親自出席與民眾一同觀賞。
 
新北市首創露天汽車電影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露天電影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露天汽車電影院是全國首創的觀影方式,十分新奇有趣,歡迎市民朋友帶著伴侶、家人,開著車一起來欣賞最優質的國片,一旁還有好玩的堤坡樂園、美味的胖卡餐車,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共度疫後悠閒時光。
 
他也說,本次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市府攜手秀泰影城、新光影城、華映娛樂、CATCHPLAY、樂到家娛樂、華影國際等業者,打造電影院規格的播映畫質與音效,明(14)日將播映經典風華再現的「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盼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鼓勵市民在後疫情時代以消費行動支持電影業者,同時刺激消費。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有最美的天然環境、最好的人文風情、最棒的行政效率,歡迎更多片商、投資方、導演來新北拍片,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一起為後疫情時代衝出新商機,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新北振興二部曲和三部曲,共創繁榮信心經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