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2

0元住旅店係金ㄟ!台中旅店住宿免費還附早餐

#地方 #暖冬旅遊補助 #豐原 #旅店 #住宿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經營23年的真正好旅店,配合政府暖冬旅遊補助專案,推出周日到周四雙人房住宿免費,並附贈兩客早餐,業者今日在網路PO文宣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詢問電話不斷。

真正好旅店業者表示,政府「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一月底前每房最高補助1千至1千5百元,周日到周四30歲以下青年、60 歲以上樂齡族群憑身分證入住,即可享受飯店雙人房(一大床)0元方案,並附兩客早餐;30 歲至60 歲的民眾,只要200元即可入住雙人房,同樣附早餐,預估住房率可提升2至3成。

台中市豐原區經營23年的真正好旅店。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豐原區經營23年的真正好旅店。圖/業者提供

台中亞緻大飯店也搭上國旅暖冬遊補助,每房再加贈500元餐飲抵用券,館內餐廳通用。飯店業者說,1月住房率已7成滿,較往年同期增加1至2成。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1月住房率原本6成滿,擴大國旅暖冬遊補助一推出,隔天電話詢問度超高,立刻增加10多間住房,整體住房率拉抬2至3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