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主題遊樂園微解封 賺錢的水上遊樂場不能玩、連吃也是問題

#風景區 #政策 #微解封 #地方 #主題遊樂園 #小人國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部風景區微解封,桃園市小人國主題遊樂園決定13日(周二)恢復營業,不過配合中央和地方政府,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入園人流降載至1天開放2000人,只有原來的十分之一,而且必須全部線上預約,完成預約才能入園。
 
小人國企劃部經理游佳怡說,同樣是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遊客入園以後,所有的遊樂設施一個趟次服務的人數也會降載到40%以下,而且還要維持社交距離,例如遊園列車如果包括遊客下車,還有完成消毒需要半小時,等於1小時內只能服務兩趟次。另外,戶外表演場平時可以容納300人,現在必須限制100人以下,用現場抽號碼牌的方式管制進場的遊客人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部風景區微解封,桃園市小人國主題遊樂園決定13日(周二)恢復營業。圖/聯合報資料照
 
七八月是大部分主題遊樂園的旺季,水上活動往往又是遊客的最愛,但是交通部觀光局規定會讓口罩潮濕的活動一律禁止,業者因此不能開放最賺錢的水上遊樂設施,關閉主打的設備和場地,恐怕對遊客的吸引力也會大減。
 
目前讓業者困擾的是,遊客進來以後吃的問題,因為交通部觀光局規定戶外不能吃東西,桃園市政府目前還是維持只能外帶,不開放餐廳用餐,業者表示會再請市政府協助,找出方便遊客用餐的方式。
 
小人國主題遊樂園在這一次的疫情三級警戒中,6月沒營業沒營收就耗損2400萬元的成本。業者眼前還在想辦法找出其他亮點吸引遊客上門,小人國營業時間平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30分,假日上午9點30分到下午5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