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7

夭壽! 抽工業區地下水當泉水賣

#工業區 #地下水 #泉水 #黑心 #快訊 #地方

李翰/高雄報導

黑心業者抽取工業區地下水,謊稱是天然山泉水販售給加水車業者,再由加水車沿街叫賣或補充至投幣式加水站零售,高市刑大在鳳山工業區查獲該不肖業者陳泰豪等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廿三日檢方諭令十萬元交保候傳。

不肖業者竟抽鳳山工業區地下水聲稱是山泉水叫賣,據了解,每天有最多30輛加水車光顧。(圖/擷取自Google Map)

檢警調查,陳泰豪(五十七歲)、陳泰成(五十四歲)兄弟從九十八年間起,在鳳山工業區內承租一處已歇業的汽修廠申請開設加水站,廠內設有大型儲水槽廿二個、逆滲透濾水器、抽水馬達及投幣式加水販賣機等器具。陳氏兄弟對外宣稱水源是天然山泉水,生意相當好,每天有廿、卅輛大小型加水車前來買水,再賣到其它加水站零售或到各社區內叫賣。

陳氏兄弟每噸水賣一百元,加水車到社區、街頭叫賣價格依容器公升數十至五十元不等。檢警接獲檢舉指稱,陳氏兄弟加水站的水並非天然山泉水,疑挖井抽取工業區地下水,展開偵辦、蒐證後,前天會同衛生、水利等前往搜索。負責人陳泰豪聲稱水源來自「屏東高樹鄉泰山村之天慶加水站」,但檢警蒐證證明該加水站加水車從未到過「天慶加水站」,天慶加水站張姓老闆也作證陳姓兄弟未向「天慶」買水。

陳氏兄弟又辯稱,水源是「自來水」,但檢警出示調閱出來該址自來水費僅一或零度,每月電費卻高達十二萬元單據。此時,陳氏兄弟再也難狡辯,但仍拒絕供出水井口在何處。檢警仔細搜索廠區,發現有兩處地板水泥顏色異狀,水泥疑似新填舖,檢警當場開挖,下方果真係兩口深水井及抽水設備,隨即當場截斷水井輸送管路,全案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