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5

史上最貴iPhone新機 頂規破5萬

#地方 #蘋果 #iPhone8 #中華電信Iphone #Iphonexs

中國時報記者石欣蒨、陳大任/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一口氣推出iPhone XS、iPhone XS Max,還有入門的iPhone XR等3款全新手機,另外還有新增許多健康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不過昨(13日)新iPhone台灣售價一公布就成為話題焦點,其中iPhone XS Max頂規的512GB版要價突破5萬元,一舉成為史上最貴iPhone,再度考驗果粉信仰。

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沿用OLED螢幕,iPhone XS Max配備更大的6.5吋螢幕,不過仍保留「瀏海」設計,加上世上首款7奈米A12 Bionic晶片,在速度、繪圖處理效能及能源節省上都大幅提升最高達50%。

全新的iPhone上市之餘,iPhone 7及iPhone 8同步降價為1萬5900元起及2萬1599元起。(圖/法新社)全新的iPhone上市之餘,iPhone 7及iPhone 8同步降價為1萬5900元起及2萬1599元起。(法新社)

雙主鏡頭配上Smart HDR及散景功能,號稱為「打開攝影的新時代」,最特別的是DSDS(Dual sim Dual standby)雙卡系統,全球版本將為一實體SIM卡卡槽、一eSIM,即日起開放預購,下周(21日)正式上市。

入門版iPhone XR定價雖未如過往入門機親民,但比iPhone XS系列更好入手,10月19日開放預購。Apple Watch Series 4可說是發表會上最讓人驚喜的新品,表面尺寸擴大到40mm及44mm,螢幕也比過去大了30%,而全新的跌倒偵測、心電圖及SOS緊急服務等健康功能都是焦點話題,當佩戴者跌倒時若60秒內沒回應,即會自動撥打緊急電話,而心電圖功能更有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審核,可是台灣法規該類商品屬醫療器材,目前未允許網路販售相關商品,因此仍未有在台上市消息。

而新一代iPhone下周五(21日)正式開賣,各電信商已搶先開放網路登記,亞太電信先出招,祭出30支手機最低8888元帶回家,台灣之星針對學生、銀髮等特定族群推出599吃到飽。

中華電信、遠傳宣布21日首賣當天,各門市提早至8點營業。台灣大昨天上午10點開放全通路預約後,業者以「勢如破竹」形容,短短2小時即突破1萬名果粉登記;iPhone XS/iPhone XS Max預約數旗鼓相當,首次登場的金色iPhone XS Max 256GB版最搶手、占5成以上,一方面是大螢幕,價格也只比iPhone X多4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