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1

新iPhone定價策略 抓住炫富心理

#地方 #中華電信Iphone #Iphonexs #iPhone8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蘋果512GB的頂規版iPhone XS Max定價1,449美元,再奪全球最貴手機頭銜,憑哪些理由賣這麼貴?這回最大賣點為號稱是第一款採用7奈米晶片、螢幕加大,且升級的AI晶片可讓臉部辨識更快、攝影品質更優。

此外,研發客製化晶片與抓住炫富心理的定價策略等因素,都讓iPhone「只有更貴」。

5.8吋的iPhone XS與6.5吋的iPhone XS Max正式亮相。(圖/摘自Apple官網)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中5.8吋的iPhone XS、6.5吋的iPhone XS Max正式亮相。圖/摘自Apple官網

iPhone XS Max安裝最新技術打造的A12 Bionic晶片,晶片內的AI神經網絡處理引擎效能比去年的A11更佳,部分主要功能是有助快速辨別使用臉部ID的使用者,並快速追蹤「Animoji」臉部動態表情。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這款處理器有八核心,每秒可完成5兆次運算,較前一代的雙核心與6,000億次運算大幅升級,若用於辨識人的髮絲、眼鏡與處理影像更具效率。iPhone XS Max螢幕尺寸也是歷來iPhone最大的6.5吋,且為OLED科技,雖有助吸引想買大螢幕手機的客戶,但生產成本也不低。

蘋果也是率先讓搭載7奈米晶片手機上市的公司,儘管華為上月推出的新機麒麟980也搭載7奈米晶片,仍要等到10月才上市,晚於iPhone XS Max的9月21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