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7

影/法國人丟浪漫瓶中信傳愛 台灣志工回信潑冷水

#福隆 #法國 #海洋垃圾 #瓶中信 #環保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動手愛台灣志工陳信助日前率領志工在福隆海灘與企業一同淨灘,志工撿到一個玻璃瓶發現裡面有一張紙,用英文寫著滿滿的字,透過翻譯發現是5個法國人和1個德國人一起寫的「瓶中信」,他們寫著世界是美好的,他們要散播愛,希望有緣撿到的人。陳信助回信給他們:「請不要亂丟垃圾」。

瓶中信是以英文字書寫,透過志工翻譯,大意是說,這封是來自台灣福隆,來自5名法國人和1名德國人,如果你得到這訊息,這是一封希望的信,這代表著混亂的世界還有愛。漂亮的沙灘,圍繞著飛鳥,不管這世界如何,你還是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愛,我們希望在日出日落的地方找到綠光。

動手愛台灣淨灘志工在福隆海灘,撿到一個瓶中信。(圖/聯合新聞網)

陳信助說,這封信是志工淨灘時發現撿到,割愛交給他,成為他收集海漂廢棄物的其中一件垃圾,是玻璃瓶裝的,日期上寫明是2018年10月,地點在福隆,研判是這群外國人10月初從福隆丟出,希望漂到外海,但十多天後就被他們在海邊撿獲,根本沒有漂出海。

陳信助說,他昨天在臉書貼出撿到瓶中人的信息及照片,這位丟瓶中信的法國巴黎人已經聯絡他,表明他們是在散播傳遞愛,他請對方不要再丟瓶中信,因為這是在製造垃圾,「不管多浪漫,出現在不該出現的海灘就是垃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