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8

范植偉23歲奪影帝!當紅時驚吐一句話形象全崩壞

#新奇 #藝人 #范植偉 #影帝 #范植偉發生什麼事
噓!星聞/綜合報導
 
目前已40歲的范植偉,當年以「文藝男神」形象出道,23歲就以電影《鹹豆漿》獲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影帝,演技精湛還曾被外界視為「梁朝偉第二」,可惜當時因他爆出「王心凌初夜」事件,被罵是「最渣前男友」,形象跌落谷底。
 
范植偉在2000年與王心凌合演《車正在追》,劇中兩人飾演情侶,不久後兩人再度合作電影《美麗時光》演出情侶,當時大家很看好這對戀情,可惜兩人交往6年後卻突然傳出分手,而范植偉更在2010年突然曝光與王心凌合照,爆料王心凌的初夜早已獻給別人,「其實我當時有點失望...」,這番話重擊了他的事業,讓他一落千丈,被認為是「最渣前男友」。
 
藝人范植偉近來已淡出演藝圈。圖/聯合報報系資料照
藝人范植偉近來已淡出演藝圈。圖/聯合報報系資料照
 
事實上,范植偉2019年回台時接受《中國時報》訪問,回憶起「王心凌初夜」事件,透露當時事件爆發後,大家對待他的方式開始變化。他還拿去淡水老街買冰淇淋當比喻,稱原本老闆都會多轉一圈,事發後那一圈就消失了,「原本那一圈的感情太豐富,沒了那一圈,我連跳海的衝動都有了。」此外,他也曝光當時事件的起因,他認為當時應該要替自己解釋,否則會顯得自己懦弱,「不然我好像變成強姦犯,實際上就3個人不爽,卻被操作成3萬人不高興的社會現象。」
 
據悉,范植偉當年「王心凌初夜」事件後形象重挫,隨即轉往大陸發展,豈料工作7年都不見起色,返台後當起直播主,最後卻被口頭宣布解約。去年底他接受《聯合報》訪問時透露,他目前已在一名思想學校當中擔任小老師,致力於推廣他的「實踐道」,講述他的思想理念,並且繼續向許多人闡述他對生命的看法。今(20日)他則遭《鏡週刊》爆料,近來他透過社群吸引學生為徒,每月繳3千元「菜金」,還要求課程需兩天一夜,需在范植偉家過夜,怪異內幕全被傻眼「弟子」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