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54

「一句話惹怒海巡人」 有看不完的比基尼?

#海巡 #比基尼 #新奇

「海巡真的管很大!」這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認證過的,但許多人對海巡印象,不是有看不完的比基尼,牽狗散步,就是海巡都很涼,海洋委員會臉書粉絲頁,最近po出「一句話惹怒海巡人」文章,釣出許多老海巡現身說法,勁爆內容讓人笑翻。

海巡人最常被惹怒的一句話有那些,海委會小編整理出9句,吸引近千個留言,笑談中,大家也更清楚海巡都在做什麼,有些還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海洋委員會臉書粉絲頁,最近po出「一句話惹怒海巡人」文章,釣出許多老海巡現身說法,勁爆內容讓人笑翻。圖/引用海委會臉書

海巡

「你們海軍的船好大艘」,小編註解海巡海軍傻傻分不清。「是不是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比基尼?」其實冬天看不到。「是不是每天都牽狗散步啊?」海巡早就沒軍犬了好嗎。

「叫你們所長出來(勸釣客離開)」,所長真的很忙。「你們海巡都很涼」,你都不知道我哪裡痛。

「阿兵哥」,其實,海巡一直都不歸國防部管。

「這是什麼魚你不知道嗎?」不認識的我們一律叫雜魚。

「只是跳跳船而已有多累?」來來來,你來跳。

「有什麼是你們不用管的?」因為我們不只住海邊我們還住海口裡面。

其中那句,「是不是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比基尼?」讓不少人眼睛都亮起來,但有人回應,是看不完的漁船,比基尼沒有,浮屍倒是兩具,有時勸離衝浪客還會被嗆水性比海巡好,還有人追問,那表示冬天以外都看的到啊?小編回,不好說,所以夏天看得到嗎?小編回答,偶爾。

還有留言,聽當時在福隆的同梯說,大倍率望遠鏡的功用就是.......,所以要看比基尼要哪一個海灘呢? 夏天要到了。眼見大家歪樓,小編妙回,其實都看不太到,但馬上被嗆,是你眼睛不夠亮,讓人笑翻。

還有人分享,聽到漁民叫阿兵哥,他都當作沒聽到;聽到人家說,叫你們所長出來啊,他會立馬回答自己就是小隊長,有什麼事找他就可以了;聽到人家說海巡很涼,他都會回叫你兒子來當啊。看來是身經百戰的老海巡現身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