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提升大安濱海樂園品質 民代爭取684萬元升級遊客中心

#地方 #台中市 #政策 #大安濱海樂園 #露營區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前年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中央3千萬元,進行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新設工程竣工後,市議員施志昌為了提升樂園的遊樂品質,再爭取684萬元升級遊客中心軟硬體設施,2日邀集市政府觀旅局、大安區公所與在地里長會勘大安濱海樂園遊客中心整修工程。觀旅局表示,3日遊客中心暫時關閉開始進行整修,明年4月將提供個舒適的環境。
 
施志昌指出,3千萬元的露營區工程已經完成,但大安濱海樂園遊客中心作為濱海樂園發展的核心與門面,更需進一步升級。日前已經完成游泳池防水鋪面、新建景觀平台、既有廊道遷移、周邊景觀圍籬及老舊設施改善工程,他再向市府爭取684萬,進行遊客中心與周邊景觀改造,像是衛浴設施陰暗老舊、用餐環境不佳等,作為濱海樂園必要設施需馬上進行整修之需要。
 
市議員施志昌為了提升樂園的遊樂品質辦會勘,再爭取684萬元升級遊客中心軟硬體設施,明年四月竣工,將提供個舒適的環境。(記者陳榮昌攝)
市議員施志昌為了提升樂園的遊樂品質辦會勘,再爭取六百八十四萬元升級遊客中心軟硬體設施,明年四月竣工,將提供個舒適的環境。(記者陳榮昌攝)
 
觀旅局表示,3日開始將關閉遊客服務中心進行剩餘工程,包括i-center、遊客休憩區、商品販賣部以及貴賓用餐區,議員提及的衛浴設施也會全部打掉重做,進行建置新式衛浴設施,工程將在東北季風無遊客的期間進行,預計明年四月完工。
 
施志昌表示,未來的大安濱海樂園將是結合「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親水體驗」與「露營活動」的優質景點。他也建議觀旅局,能開放更多的水上活動與沙灘活動,讓大安濱海樂園除了改善環境提升品質以外,也需要更多民眾可從事的活動吸引遊客,才能透過大安濱海樂園促進當地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