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0

用文化締造觀光產業 盛治仁:飯店不只是飯店!

#永慶慈善基金會 #雲朗 #盛治仁 #雷倩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永慶慈善基金會與好房網智慧講堂合辦《永慶公益講座》,10月16日邀請在多元角色皆有豐富資歷的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分享如何面對全球市場的挑戰,及如何利用企業文化開創全新價值!精采演說吸引近百位民眾到場聆聽。

 

身為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肩負起傳承企業文化的使命,希望用每一天的努力來創造客人一輩子的回憶。盛治仁表示:旗下飯店無論是在台灣還是遠在義大利,皆善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歷史人文古蹟,讓旅客以不同的視角欣賞、體驗特有的文化風情。

永慶慈善基金會與好房網智慧講堂合辦《永慶公益講座》,邀請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分享如何利用文化說故事。圖/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永慶慈善基金會與好房網智慧講堂合辦《永慶公益講座》,邀請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分享如何利用文化說故事。圖/永慶房屋慈善基金會提供

他指出:飯店不只是飯店!它是文化創意的實驗場域、國際文化交流的平台,客人驚喜圓夢的所在,更是同仁自我實現的舞台。

 

在演講中,盛治仁也特別分享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在9月退休演說時的一段話:「我們的目標從來不是為了打敗對手,而是希望給世界帶來更好的變化。」

 

這段談話讓盛治仁深有所感,他十分認同時局與未來瞬息萬變,各行各業都面臨轉型與不同程度的挑戰,電商如此、飯店業亦是如此;企業必須持續去發現、去培養、去支持新領導團隊,用文化、用制度、用人才來保證公司文化的傳承,並且與時俱進、積極創新以求企業的永續經營。

 

精彩的演講內容,引領聽眾進入一場文化之旅,盛治仁風趣幽默的言談,讓現場聽眾笑聲不斷。而他聽聞部分民眾為參與這次活動,特地從南部趕來,深受感動地說:「希望以自身在不同領域的工作經驗與觀察,和大家分享每一次迎向挑戰時全力以赴的態度。」

 

聽眾也開心表示:「很感謝永慶慈善基金會邀請這麼棒的講師,以世界級飯店業的案例,再次提醒我們如何運用文化說故事!《永慶公益講座》總是能帶來新思考,下次一定還要參加!」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的精彩演說,吸引上百位聽眾到場,有南部聽眾特別前來,並在會後開心合影。圖/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的精彩演說,吸引上百位聽眾到場,有南部聽眾特別前來,並在會後開心合影。圖/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

11月永慶公益講座邀請蔚藍集團主持合夥人雷倩分享「從台北看天下」用國際視野俯瞰全世界!蔚藍集團主持合夥人雷倩曾任職於美國ABC紐約總部,從基層做起直至升任集團副總裁,俐落幹練的風格深植人心。在國內,雷倩是台灣著名政治人物,因耀眼經歷與宏觀發言成為媒體寵兒。

《永慶公益講座》11/13特別邀請她從國際觀點看亞洲紀元新世局,分析大國戰略,面對大過剩時代。即日起歡迎民眾上網報名,免費參加。

11/13《永慶公益講座》

主題:《從台北看天下-亞洲世紀的大國戰略》

主講人:蔚藍集團主持合夥人  雷倩

講座時間:2019.11.17(三) 19:10~21:00

講座地點: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1號1樓)

報名方式:免費參加,請上《好房網》報名https://news.housefun.com.tw/lectures/all

洽詢專線:(02)7704-8168#2846 黃小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