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9

大里國民運動中心 預計2020營運

#地方 #運動中心 #大里 #營運移轉 #林佳龍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斥資4.06億元興建的台中市大里國民運動中心,預計2019年底完工,2020年對外營運。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昨(23)日代表市府與舞動陽光公司總經理杜正忠簽署委外營運(OT)(即營運移轉)合約,由舞動陽光取得該運動中心營運管理權。這是繼台中市的朝馬、北區及南屯等國民運動中心簽訂OT合約後,又一宗國民運動中心OT案。

台中市長林佳龍希望打造台中市成為運動城市。(翻攝自林佳龍Facebook粉絲頁)台中市長林佳龍希望打造台中市成為運動城市。(翻攝自林佳龍Facebook粉絲頁)

張光瑤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希望打造台中市成為運動城市,要讓每個人都能好好運動,所以運動場所非常重要,市府已規劃興建9座國民運動中心。中市運動局長王慶堂透露,大里國民運動中心是今年運動局成立後第一個完成的OT案,符合教育部體育署所規範國民運動中心規模,預計2年後完工,希望透過OT方式引進優質民間企業經營,讓市民獲得高品質的運動環境。

王慶堂期盼大里國民運動中心在硬體建設、經營管理、地方服務及回饋方面,能成為全台國民運動中心典範,未來該運動中心將結合大里運動公園的優美環境、戶外籃球場、網球場、鄰近的纖維工藝博物館與大里市民活動中心,形成完整的運動服務園區。

舞動陽光總經理杜正忠指出,公司有20年運動場館的管理經驗,且已獲得工程會的民間經營團隊優等獎,今年也通過ISO9000 2015版本品質管理認證。杜正忠說,大里國民運動中心營運後粗估1年營收可達4,200萬,年運動人數達60萬人次。

大里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大里運動公園內,為一地下1層、地上7層RC構造與鋼構屋頂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1,066平方公尺,內部空間包括六大核心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及韻律教室外,並設有室內跑道及壁球室等運動項目,提供地方民眾更多元的運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