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07

全縣獨有 中壢市龍岡里3處萬坪公園

#地方 #中壢 #龍岡 #66快速道路 #交通部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中壢市龍岡里鄰長志工們40餘人19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特別針對龍岡路的拓寬進行說明,他強調,全線拓寬所需經費高達七十二億元,縣府今年已編列八億元預算進行第一期拓寬工程;另邱議長與吳志揚縣長日前也前往拜會交通部長,並希望中央在未來五年內能補助20~30億元預算,協助完成龍岡路的拓寬工程。
 
 
中壢市龍岡里鄰長志工們40餘人在里長吳淑情的陪同下拜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推崇吳里長平日認真、服務用心,對爭取地方建設更是不遺餘力。在吳里長、中壢市公所與議會的全力配合、爭取之下,龍門路拓寬、龍岡里的活動中心已順利完成,公園也正興建中;尤其是未來龍岡地區將有三個萬坪公園,是全縣唯一一處擁有三個萬坪公園的地方,大家將有三個公園可以輪流散步、運動,健康永久。
 
另外,對於大家最關心的龍岡路拓寬問題,邱奕勝也進行詳細說明,他指出,全線拓寬所費經費高達七十二億元,其中只有五億元是工程款,其餘都是土地徵收費用,但如果此刻不做,以後更徵收不起;而在議會的強烈要求下,第一期工程八億元預算已編列,目前也已針對拓寬舉辦多場說明會,爭取大家的配合和支持。
 
邱奕勝強調,為了向中央爭取補助,他與吳縣長上星期也到交通部找部長,希望在未來五年內交通部能補助20至30億元預算,減輕桃園縣的負擔。
 
而龍岡地區的龍門街往龍昌里部分、龍岡往崁頂路、新生路的拓寬都已完成;龍慈路接66快速道路也在規劃當中,待這些工程都完成後,龍岡地區的出入交通將十分順暢、方便,這不但是為了大家的方便,同時也是為桃園縣升格直轄市,日後龐大的都會交通流量預做準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