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9

台中電影FUN IN季 邀民眾享電影嚐美食

#FUN #IN季 #雞排英雄 #太陽餅 #阿基師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臺中市電影fun in季21日晚間開鑼!「雞排英雄」、「翻滾吧!阿信」等33場國內外熱門電影將在全市巡迴免費放映,21日晚間在圓滿戶外劇場開幕首映片,將以臺中拍攝的票房強片「陣頭」打頭陣,現場將提供機票摸彩,還將贈送5000份嘉味軒老店太陽餅;為期兩個月的電影季,民眾看五場電影還可帶回一個放映季書包哦!
 
 
由臺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的「臺中市電影fun in季記者會」16日在新市政大樓舉行,市長胡志強親臨,現場也邀請名廚阿基師為電影放映季站台,將臺中美食之都的美名與影視文化完美結合,請大家來臺中「享電影.嘗美食」輕輕鬆鬆看電影。
 
阿基師在記者會現場以「好享看電影」為主題,用白蘿蔔及薑設計出一道造型料理。他說,蘿蔔雕刻成的燕子有「平步青雲、一飛衝天」意含,老薑則希望國片能「守住國產電影市場江山」。
 
活動在胡市長以導演拍板喊「Action!」聲下正式開鑼。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臺中市電影放映季開幕首映,將於21日(星期六)晚間在圓滿戶外劇場上映,播放臺中拍攝、去年票房冠軍強片「陣頭」,也請來九天民俗演出,現場將提供新加坡環球影城來回機票摸彩,也準備5000份嘉味軒老店太陽餅分送給民眾。
 
這次活動電影放映主軸以「美食」為主題,閉幕式當天也將邀請阿基師站台,石局長也表示,去年李安導演在臺中拍攝最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電影季閉幕式當天將播放宣傳片,向李安導演致敬,也將重溫當年他的作品「飲食男女」。
 
活動特別規劃設計出5000份可愛的專屬電影放映季書包,民眾只需觀賞5場次電影,並蓋上專屬主題印章,就可將精美的放映書包一起帶回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