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5

學「蜘蛛人」自拍 大馬生墜樓亡

#地方 #彰化 #馬來西亞 #蜘蛛人 #墜樓

記者何烱榮/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一所大學的學生宿舍區昨晚傳出一名馬來西亞籍李姓大四男學生,身穿蜘蛛人裝在宿舍五樓陽台自拍時,不慎墜樓死亡,學校緊急通知李生家人,並協助來台善後,也將對目擊的學生作心理輔導。

彰化縣一所大學校園裡的學生宿舍,昨晚驚傳外籍學生墜樓身亡事件。(記者何烱榮/攝影)

目擊學生說,李姓大學生住在宿舍三樓,昨天下午六點時,在寢室穿上蜘蛛人裝,告訴同學他要到五樓陽台自拍,有人跟著上樓觀看。

李在五樓陽台將手機架在三角架,按下錄影的自拍鈕後,站上陽台的女兒牆角落擺出蜘蛛人招牌蹲姿自拍,重心不穩,身體搖晃後整個人往後翻,直接墜樓,在場的學生都嚇傻了。

有人立即打手機向一一九求助,也有人通報舍監和駐校教官;李在送醫途中就失去呼吸心跳和意識,醫師搶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說,除墜樓現場上有一灘血,蜘蛛人裝的頭套裡也是鮮血,研判李墜樓後可能頭部直接撞地,頭顱嚴重出血致死,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死因。

同一宿舍的學生說,李很迷蜘蛛人,花錢買一整套蜘蛛人裝,經常穿上後學蜘蛛人跑跳和攀爬,平時也會突然做出蜘蛛人比出很帥的手指吐絲等招牌動作,沒想到這次為進一步學蜘蛛人蹲在牆上自拍而發生意外。

系上老師對李生很有印象,指出他很活潑,與同學互動很好,也積極參與系上的各種學習活動,沒想到在快畢業前發生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