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3

林口國中操場不借 北市研擬「換場」

#政策 #世大運 #選手村餐廳 #林口國中 #操場

記者劉宛琳、邱奕寧/台北報導

北市府明年八月舉辦世大運,原選定林口國中操場作為容納三千五百人的餐廳,如今可能生變,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會持續溝通;不過北市工務局也做了最壞打算,在新北市兩個替代方案中擇一。

新北市提的兩個替代方案,一是林口國中北側要做世大運文化大街用地,一是選手村地下室。北市工務局副局長黃治峯表示,無論移到文化大街預定地或選手村(林口國宅)地下室,都由體育局與新北市協調後做最後確定。

林口國中操場設施老舊,北市府原計畫將操場地面刨除,在明年一月至九月間,暫時改作硬鋪面的餐廳使用;俟世大運結束後,再編預算整修操場,預計借用到十一月底。

蘇麗瓊表示,在林口國中操場搭設選手村餐廳,雙北市府早已協商過,因為借用時間長,怕影響到學生上課,所以待賽事結束後,會幫學校整修操場和球場。雖新北因地方反彈有意見,但雙方仍會持續溝通,希望能爭取到新北民眾全力支持。

負責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接洽的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說,日前拜訪侯友宜,新北也承諾繼續協調;倘未來要更換場地,新北也會協助。但據了解,北市工務局已做了「換場」準備,有兩個備案因應,一遷至林口國宅地下室,一是遷至林口國中北側、原計畫作「文化大街」的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