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

全民運嘉市奪雙金 表現亮眼

#地方 #全民運動會 #木球 #北港農工 #太極拳 #標準桿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今年全民運動會在嘉義市舉行,地主隊嘉義市累計至27日共獲得3金2銀1銅,其中,昨天槌球女子組、木球女雙共摘2金,尤其嘉義國中吳怡瑧、游念亭奪下木球女子雙人組冠軍,表現亮眼。

嘉義國中游念亭(前排左二)、吳怡瑧(前排左三)摘木球金牌。(廖素慧攝)

吳怡瑧、游念亭是嘉義國中3年級學生,國一開始搭檔打木球,初賽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優異成績名列第一,昨天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兩個小女生在賽程還未結束前,十分懊惱自己打差了,快哭了,最後冠軍到手,兩人樂不可支,下一個目標鎖定明年4月全中運拿金牌。

昨天太極拳也傳捷報,任教北港農工的張世忠參加太極拳男子組套路三十七式,以9.256分摘下銀牌。現年50歲的他說,練拳對調養身體十分有幫助,自己教機械,平常會碰車床,但手相當柔軟如小女孩的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