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4

「星女郎」張雨綺驚傳和第2任老公互毆 還動刀!

#地方 #張雨綺 #王全安 #袁巴元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曾經獲得周星馳力捧在「長江7號」、「美人魚」中擔任要角的大陸女星張雨綺,首段婚姻嫁給名導演王全安,不料王全安爆發嫖妓醜聞,張雨綺臉上無光,也很快宣告已與王全安離婚。她的第二段婚姻嫁給被稱為「10億小開」的袁巴元,外界始終傳袁巴元也是第二次結婚,張雨綺之後在微博上發文澄清他和前女友生了個女兒但沒結婚,孩子現由他們撫養,霸氣召告天下婚訊,曾贏得網友叫好。哪知這段婚姻仍然不平靜。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發布出派出所案件處理情況截圖,顯示在上海黃浦區瑞金二路派出所前天晚上10時許接獲的有人持刀打架報案,到場後才發現打架的兩人竟是袁巴元和妻子張雨綺,他們是因家庭瑣事吵架最後引發肢體衝突。

張雨綺和袁巴元。(圖/摘自微博)

張雨綺和袁巴元。圖/摘自微博

張雨綺被指持刀在袁巴元背部劃出約1公分傷痕,但她否認,警方在現場也未找到袁巴元所描述的刀械。警方之後將雙方帶到派出所進行調解,張雨綺不接媒體電話,袁巴元方面一接電話就掛斷,都沒有要回應此事。張雨綺長相美豔,卻一直被作風太強勢,第一段婚姻並不成功,第二段婚姻又傳家暴互毆,網友都好奇她和袁巴元如何解決這件風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