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5

台灣人掛網時數世界第一 4大PO文技巧房東要知道

#租售 #好房快租 #租屋軟體 #房東 #租屋資訊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根據一項調查,台灣人黏手機的程度世界第一,平均每天要使用3.28個小時,即時通訊、社群網站、查詢地圖、觀看影片、新聞等等都是手機上網最常使用的功能,顯示出現代人越來越依賴從網路獲取資訊。找房、租屋也不例外,越來越多人從網路平台找房子。
 
好房快租提供4大功能,讓房東可以快速將物件出租。(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快租 友善房東(大刊頭)
 
依賴手機上網的人越來越多,房東要能讓房子更快出租,降低空置期,上網po物件也變成相當重要管道,像是「好房快租」app就受到很多房東的青睞。當然除了物件本身夠優質,PO文也必須有技巧,才能在眾多物件中「脫穎而出」,成為搶手貨,不妨參考以下方法:
 
 
一、拍出人氣
 
現代人講求「視覺上」的觀感,所以一定要上傳照片,這是線上找房的優勢。而在拍照時也要善用物件的優勢,如採光優勢、空間優勢以及家具裝潢優勢。
 
二、寫出價值
 
租件本身優勢、週邊生活機能、捷運站距離與時間這些資訊都要盡可能完整,看屋者才會心動想預約看屋。
 
三、搜尋優化
 
目前線上熱門物件都具有幾種特色,除了圖片很多之外,「物件標題」明確、精準提供房客關於熱門地標位置、短租需求、與交通工具的距離以及特有的物件特色,都可以加速租房者更容易找到房東的物件。
 
四、排序優先
 
如何讓你的租件可以有機會排序優先,除了物件周邊圖片要多之外,租件資訊要完整與豐富,且要經常更新與維護租件的資訊與圖片,再者,在房東物件出租管理中,點選「物件排序」來更新租進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