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5

促銷活動助攻 台中新案買氣強

#台中房市 #遠雄建設 #購屋 #租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王妙琴/綜合報導
 
台中房市延續去年的熱烈買氣,年節期間的銷售熱度未減,加上春節促銷活動助攻,上市櫃公司遠雄建設(5522)、總太地產(3056)、坤悅開發(5206)銷售佳績超過預期,多家業者吃下定心丸;遠雄建設所推「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更以總銷售額1.5億的佳績,年初開出紅盤,奪下全台中新春銷售之冠!
 
遠雄今年全台共有23個新案,其中台中大海線地區最受矚目的就屬「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凡是於1月11日至2月8日活動期間完成簽約,即可參加抽獎,大禮抽不停、好獎拿不完。接待中心搶先於初二即開工迎客,春節四天連假來客量每天達100組,成交戶數達20戶,總銷售金額高達1.5億元。
 
坤悅開發去年下半年推出東區坤悅「高飛」、南屯區坤悅「好時光」,不只交通便利、地段優越,連百貨商圈、學區等都機能完熟,平日來客更是踴躍。圖/王妙琴
坤悅開發去年下半年推出東區坤悅「高飛」、南屯區坤悅「好時光」,不只交通便利、地段優越,連百貨商圈、學區等都機能完熟,平日來客更是踴躍。圖/王妙琴
 
「遠雄之星7」即將售罄,現建商保留戶與精華店面近期釋出;下一新案「遠雄之星8」現正潛銷中,2-4房價僅需380-780萬元,在此區最具優價格優勢,因此預約甚為踴躍。
 
位於北屯部子段的總太「聚作‧共好幸福銷售中心」提前於大年初三開工,現場活動包括,過年期間賞屋民眾皆可獲得聚願卡,還可參加扭蛋樂、福袋抽獎與金喜紅包等活動,還有新春手作課程「彩繪燈籠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聚作‧共好幸福銷售中心」平均每天來客人潮逾20組,總太地產讓自住族群能輕鬆成家,最新「總太聚作」每坪單價16.9至19.9萬元,開賣至今銷量已經過半。
 
另一主打個案「共好Melody」,位於祥順路近太順路口,面積1,450坪,規劃2-3房、26-41坪,將興建地上15層、地下3層住宅大樓,總戶數280戶,於1,450坪基地內,為孩童與長輩打造寓教於樂和輕鬆休閒的多種設施,包含鯨魚廣場、溜冰場、健康步道、遊戲場、保健交誼廳、槌球場和戶外劇場等,採實價銷售,每坪17.5萬起,力圖打造出年輕人負擔得起、也適合老年人宜居的幸福社區,目前銷售已近9成。
 
坤悅開發各案場皆於初三開工搶市,位於九期重劃區核心的「坤悅高飛」,規劃37-44坪、純3房,緊鄰十甲新光市場與旱溪樂業商圈,擁樂成、祥順、東英等大型綠地公園,緊鄰74快速道路,夾地段優勢,推出後即吸引許多首購和退休族群,銷售迅速突破4成。
 
南屯老街內的「坤悅好時光」,規劃16-29坪、1-3房的精品小宅,擁捷運及秀泰商圈優勢;全戶皆採用高規格的日本YKK AP頂級氣密窗,小坪數與合理價位讓此案一推出,反響熱烈。
 
坤悅「迎新墅」,位在太平長億國小重劃區,規劃54坪、客製化4-5房,社區面寬5米3,是區域內少有的雙車位格局;年假期間不少客戶透過臉書、戶外看板預約看屋,銷售已破7成,全案預計今年5月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