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3

低溫到周末 明晨台北12度

#冷氣團 #低溫 #寒流 #天氣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從今天起一波波強烈大陸冷氣團陸續南下,中央氣象局預報,明晨因為水氣充沛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下周二不排除會有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報到,提醒民眾未來一周幾乎都是低溫,要注意保暖。

未來一周幾乎都是低溫,提醒民眾出門要注意保暖。(好房資料中心)

冷氣團將報到,濕冷的天氣將持續到周二(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表示,今天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明晨台北可能出現12度低溫,入夜後就會感受到氣溫明顯下降,另外正在南海的輕颱哈格比讓水氣北移,讓這波低溫伴隨著降雨,未來兩天將是又濕又冷,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

蔡耀德進一步指出,這波低溫將持續到周六,周日至周一兩天氣溫短暫回溫,台北高溫將回到23度.

但下周二又有一波更強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目前預測已經達到寒流的標準(台北觀測站氣溫十度),不排除會成為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

基隆外海今晨地震

另外,不少在北北基的民眾在今天清晨被地震驚醒,中央氣象局測報中心表示,今天清晨5時3分在基隆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但深度達280.3公里,因此台灣各地測到的震度都不大,宜蘭南澳、花蓮太魯閣與南投合歡山有三級,宜蘭、新北等地是兩級,屬於正常的能量釋放,這也是今年第一個規模6.0以上的地震,相較每年平均兩到三個,今年算是偏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