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3

廣告傳單清不完!集滿1公斤可換免費垃圾袋

#傳單 #廣告單 #垃圾袋 #居家

葉德正/新北報導

全民來當制勝先「撕」!新北市環保局專治違規廣告亂象的制勝先「撕」活動再度開跑,年底前只要拿1公斤違規紙類廣告物,即可兌換環保商品或垃圾袋,環保局也宣布,違規張貼小廣告違規裁罰基準已提高,最重可處6000元罰鍰與市話停話1年,提醒業者勿以身試法。

新北市治違規廣告亂象活動再開跑,1公斤廣告單可兌換環保垃圾袋(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小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環保局昨邀請去年活動前3名里長分享撕除違規廣告物小撇步,連續3年奪冠的汐止北峰里撕除量達1186公斤,里長陳南海說,里內建設開發案多,8家以上房仲進駐讓小廣告撕了又貼,他透過里內志工、巡守隊等採責任區監控,相當有效。

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杜絕路邊違規張貼小廣告,市府祭出打擊3招,從提供合法懸掛及張貼廣告物的管道的「事前預防」,到派員埋伏的「加強稽查取締」,最後一招則是「全民參與」。劉和然說,只要在新北市境內撕滿1公斤A4紙類廣告(約100張),就可得到新北市各區清潔隊兌換獎勵品,包含環保衛生紙、專用垃圾袋、洗衣精等,撕除量前3名,還可獲得1萬元、8000元及5000元禮券。

環保局說,張貼小廣告可依《廢棄物清理法》及《電信法》開罰,環保局去年底通過《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處理民眾違反電信法案件裁罰基準》修正,首次違規裁罰金從1200元提高至3000元、停話時間由3個月提高為6個月,第2次違規即開罰6000元、停話12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