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9

郵局大當機 金管會要求7天內提檢討報告

#地方 #郵局 #郵政 #當機

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針對郵局系統大當機,金管會銀行局昨天表示,金管會已要求郵局須在七個營業日內提檢討報告,再視情況是否處分。

銀行局副局長莊琇媛說,郵局昨天凌晨一時至六時,針對資訊系統做例行性應用程式改版時,因為某一程式異常導致連線中斷,造成所有程式異常,在郵局開門營業後,包括郵局全台三二○九台ATM、臨櫃交易、網銀交易「全部都當掉」。

全台郵局昨天電腦大當機,民眾到郵局ATM要領錢、補摺時,發現每台機器都被貼上告示無法使用,連到臨櫃取號碼都不行。(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說,全台兩萬多台ATM,自二○一六年下半年起到今年四月,即使不包括昨天的郵局三千多台ATM,已超過五百台ATM都有異常狀況,金管會應督促業者趕快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