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51

台中北屯11期新案 挑戰區域新高

#地方 #台中市 #北屯區 #11期 #崇德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11期崇德商圈,已成為北台中生活消費核心!今年初甫完工配地的14期重劃區,400公頃開發範圍正好將崇德商圈包覆一圈,吸引大批建商高價搶購,均是看準11期核心商圈的外溢效應與14期的發展潛力。目前11期部分建案價格調漲、甚至出現惜售心態,未來新推案房價再創區域新高可期。
 
台中房仲業者分析指出,11期崇德商圈近十年幾乎每3年出現一次房價大躍進。10年前,「日出登陽」每坪單價站上「2」字頭;屋齡6年的「惠宇山曦」則是正式將11期房價帶入「3」字頭;而3年前預售的龍寶「仁美臻邸」、國泰「PLUS+」,以直逼40萬元的單價、短時間內快速完銷。
 
北屯區11期崇德商圈,已成為北台中生活消費核心。圖/曾麗芳
北屯區11期崇德商圈,已成為北台中生活消費核心。圖/曾麗芳
 
由於11期可開發素地一地難求,尤其是崇德路、山西路為11期精華地段,擁有823萬坪公園、仁和公園等大型綠地,加上旗艦型路面店如春水堂、星巴克、優衣庫、GU、屋馬燒肉等爭相進駐,且鄰近馬禮遜美國學校、普林斯頓雙語小學、衛道中學等私立名校林立,素有台中「小天母特區」之稱,悠閒生活氛圍讓換屋型自住客趨之若鶩。
 
隨著南台灣百貨霸主-漢神百貨確定插旗11期商圈展店,結合洲際棒球場、運動休閒園區、巨蛋BOT整體開發案,以及崇德路沿線商業機能,11期具發展為北屯、潭子、大雅等區域「新都心」的潛力。
 
由於廣達400公頃的14期重劃區多屬住宅用地,商業機能仍仰賴崇德商圈,加上國道一號銜接74號道路工程預計三年後完工啟用,11期「小天母特區」的地位將無可取代。
 
目前11期重劃區新建案,大多位處11期周邊,如洲際棒球場、四張犁、豐樂路一帶;尤其換屋型產品,在龍寶「仁美臻邸」、國泰「PLUS+」之後已出現斷層,因此,當11期「陸府森山」預售案預計第二季後推出時,56至95坪的換屋型產品,已吸引陸府粉絲爭相詢問。
 
而龍寶「仁美臻邸」規劃42至71坪,每坪單價在38至42萬元之間,推出兩天即迅速完銷,預計7月完工交屋;國泰「PLUS+」在建案,產品規劃40、50坪,每坪開價36至45萬元,都是11期的熱銷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